柚木叁纷

短篇写手,灵感产粮,喜欢写糖。

【排球乙女】报告,今天也很喜欢你

※小情侣恋爱阶段的甜蜜互动


※内含dk时期小黑,木兔,宫侑,北队,大王


※灵感产物,可能ooc




  

  

【黑尾铁朗】(挑情侣装)



早知道就不该让小黑给你选衣服!


说好的情侣装,他选的有点特别。




再回想一下他当时信心满满的气势,尤其是选衣服前意味不明的添上一句:「我不乱来,我有分寸。」


他骗人,他根本不懂什么叫分寸!




看着这套玫红色的衣服,款式看着些许稚嫩,你闷闷开口反驳了一句,可语气又软又柔:“我才不是小孩子呢!”


 


他被可爱到了,没忍住伸手揉了揉你的耳垂。


「可是你小小的,软软的,香香的,还这么可爱怎么不是小孩子?」


歪理,他这绝对是歪理!




你拿着衣服进了更衣室,而他也去换上挑选的‘情侣装’。




走出更衣室,他正在整理那身红黑相间的上衣,再看看你身上这件裙子,你站在原地沉思,不是很像情侣装,反倒有点亲子装?你纠结的问他:“你这搭配?狼外婆是吗?”


「我是狼外婆,你是小红帽吗?」




谈笑间他选了一顶红色的帽子给你戴上。




摆正的过程中,他手指轻微的触碰在你的下颌,若有若无的擦过,脖颈处痒痒的,而他像是故意跟你作对一样,平缓的一步步系上蝴蝶结。




「小红帽你这么直勾勾地盯着我看是不礼貌的。」




「还是说你今晚已经做好被我吃掉的准备了?」




「脸颊这么红,看起来就是小红帽,不过嘛,你什么模样我都喜欢。」


啊,这人怎么这么会撩啊!朗外婆坏坏!




他宠溺地顺了顺你的帽子,俯身尽量与你平视,满是欣赏得意的眼神,眼神过于直白,以至于你有点害羞,而他好像也很在意你的想法。


反问的语气问你:“这套衣服你不喜欢?”




他期间一直注视着你,你的神情变化,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的。


就算你没有立刻回答他,他也能够感觉到你是喜欢的。


可是他却坏心眼的想要逼问你承认喜欢。




本想咬着唇不说话,可你见他眼神闪烁的期待模样,顿了顿:“喜欢。”




他满意地点点头,神情说不出的欲:「比起衣服,我更喜欢小红帽~」






果然郎外婆很坏!










【宫侑】(送花,感觉不够味,可能有点occ)


「给你。」


怎么也没想到宫侑居然会送花给你。




你接过他手里的那支红玫瑰,再抬头他脸上的纯情模样,少年藏匿在发丝之间的耳根,还有脖颈处往下那一大片也透着淡淡的粉色。


他的声音闷闷的,像是纠结了很久:「喜欢吗?」


「我也不太清楚你喜欢什么花,所以我就挑了......」




他边说边把自己的外套拉开,琳琅满目到就像打开了冰箱花一样,因为他把花店里面的各式各样的花都拿了个遍。




你怔然抬头看向对方:“买了这么多?”




「嗯。」


说的时候还取下别的花送给你,「给你的。」


「这也是给你的。」


他的衣服里不仅藏了各种花,而且都是给你的,这叫人怎么不心动嘛?




宫侑垂眸直勾勾地盯着你,那双墨玉色的眸子晦暗又深邃,看起来有点像讨要奖励的小孩子!


原来二传手谈了恋爱之后反差这么大?






其实你自己都快忘记了,曾经在他面前说过,好羡慕收到花的人。


大部分女孩子心底是喜欢花的,但是花又贵又没容易枯萎,所以你一直都装作对花没感觉的样子。




无意间的感叹却被他牢牢地记在了心里,好像也不是那么直男嘛~




你手里捧着他送的花,他顺势牵过你的另一只手,提议两个人这么(抱着花)出去逛一圈,狐狸能有什么心思?就是想让所有人都看到罢了。




他以前的时候只是觉得你手小,现在越发觉得可爱。


女孩子真的好可爱,哪里都小小的软软的。


他唇角不自觉弯起,这么牵着好像还不够。


他喉结滚了滚,受不住诱惑想要低头亲一亲你。




「既然收了我的花,给我亲一下不过分吧?」


没等你回应他,他就趁你不注意亲了下脸颊。


得到甜头后的这只坏狐狸发现你的注意力都在花身上,有点冷落自己,男人莫名的危机感:「花已经收到了,那你也该看看我了!我可比花还要好看~」






这人怎么还跟花计较?


好吧,谁叫他是‘侑稚’的男朋友呢?










【木兔光太郎】(背回家)


事实证明穿新皮鞋逛街是一件不太明智的选择,路上你怕影响进度,就没提脚不舒服的事情,最后还是回家的路上没忍住喊了句脚疼。




「我跟你换鞋!」


“你穿不上哒。”




他不信,硬是把你的鞋抢来,可当脚和鞋一对比尺寸,怎么看都小了一圈!




「带你去买双新鞋!」


“太费钱了。”




「可是看着你疼,比自己疼还要难受。」


他说着说着开启了沮丧模式,觉得自己是个不称职的男朋友,为什么不能早点发现你脚疼,为什么不能帮女朋友分担点?




有人沮丧,怎么头发都会跟着下垂呐?


说实话,你见惯了量产的温柔,就会对他笨拙的真诚格外心动,你安慰他,“没关系啊,陪我坐会儿,我休息一下,能继续走的。”






「不行,我再想想办法。」


说着斗志昂扬的弹了起来,思索着合适的方法。




因为他站起来了,所以是背对着你的状态,从你这个视角可以一览无遗他的‘双开门大冰箱’,这肩宽,这后背,猛禽类就是不一样!


如果不带点旖旎心思,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




“光太郎,你好像还没背过我,要不今天?”




「背你吗?」


木兔顿时豁然开朗,眼里有金光闪烁,就连发梢都呈向上扬的趋势,可他又突然恢复了豆豆眼的呆滞状态。




“怎么了?”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没背过人。」




“你先蹲下,我自己坐上来。”


“就是我最近可能长……(胖)了。”




他听话地蹲下,果然平视角度看他的后背比仰头角度还要宽一倍!诶呀,赚到了!


你环住他的脖颈,他固定好你的双腿,你和他近在咫尺,心下不由分说跳得厉害,突然有了些大胆的念头。




或许自己可以大胆一点,可以试探(上手)……




恩…..后背 车欠 不 车欠 这不是得上手才知道吗?


心动不如行动,你戳了戳他的后背肌。




你垂眸看着他敛了神情,整个人少有的安静。


坐上来之前你都没注意,在发丝之间藏着他隐隐泛红的耳根。




你还明知故问:“你怎么脸红了?”


他喉结滚动,不似以往活跃,他现在像极了把自己托付终身的纯情男高:「后背比较敏感,可我挺喜欢你碰的。」




「回家,其他地方你也可以。」






!木兔,你实在是纯情的有些犯规了!








【北信介】(贴贴)


「有点烫,但又不像是发烧。」


北信介看着你一副迷迷糊糊的模样有点担心,便用他的额头抵着你的额头测量温度。




“我没发烧,就是你今天穿的太好看了,我就没忍住脑补了一段.......”


谁知道就脸红到冒烟。




「为什么要脑补?」




“因为我怕你知道后觉得我有点…….”


你承认自己讲出来有点羞耻,可在这个念头冒出来的瞬间,好似本该一片昏暗的世界突然有了一道光亮,像是缺氧的鱼浮出水面得到了一瞬的喘息。




「你能跟我说说刚刚想的什么吗?」




“想亲吻你。”(其实是强吻)


“你美好的像神明,感觉亲吻都像是一种亵渎。”




「你如果想的话,我可以。」


救命,为什么他能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干净的像白纸,你怎么忍心对他染指?


「亲我又不是什么过分的事。」




你心下跳动得厉害,而他伸手试探着往下碰触到了你的手,然后将你的身子轻轻转过来和自己面对着面。




紧接着他靠近你时闭上眼睛,凭着天生的技巧一点又一点的贴近。


他真的第一次做吗?为什么这么轻车熟路?哦,想起来了他可是学霸,没想到这种事都可以满分。




平时你们搂搂抱抱还是他主动的,你突然掌握权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你亲他的时候没用什么力气,就用牙齿这么轻轻磨了一下。


像是小猫情急之处张开爪子挠人一样,不轻不重,不痛不痒。




温热过后他轻牵唇角,眸光渐软。




阳光落在少年的睫羽,像是洒了一层金粉,他整个人看上去如画似的美好。


就好像神明走下了神坛,让你感觉更真实,不像之前那么遥不可及了。




他还是第一次听见有人拿自己和神明相比较。


他愕然了一瞬,白皙的脸上肉眼可见的染上了嫣红。




你看着北信少有害羞的样子,唇角不自觉弯起了一个弧度。


他轻轻将你的手带起来贴在了自己发烫的面颊,呼吸也热。


「我不是神明,只是个普通人。」








不,他说错了,他分明是你的神明。










【及川彻】(在iwa面前kiss)


论有一个坏心思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及川彻用湿漉漉的眼神注视着你,撒娇式缠着你答应:「xx最好了,这次也一定会答应我的对吧?」




你还在犹豫,抓着衣角不安问他:“这样会不会很过分呀?”




“这有什么,反正他不会对你做什么,最多揍我一顿。”


他似乎早就料定好了对方的所有反应,所以这才敢大胆作为,果然iwa平时对及川还是太宽容了。




「iwa酱,你看这个路牌,写着岩泉路,和你是不是有一种特别的缘分~」




岩泉一抬头看了下路牌,还真叫岩泉路。“嗯。”




「既然有缘,要不要一起拍张合照?」




“好。”


对不起了单纯善良的iwa!




你们让iwa站在中间,你和及川站在两侧,iwa举着手机打开自拍功能,三人同款摆好动作喊道:「3,2,1」




喊到3的时候你和及川有轻微的眼神对视,紧接着喊道2,你们两个纷纷往前走一步,侧着头挡在镜头面前,最后1的那一刻,精准无误地亲上了对方。




亲吻的过程中察觉及川的眉目间似是镀上成熟的韵味,但做的事情又说不出的幼稚。


他这个时候还不忘手指颤动,把你的心搅得酥酥麻麻。




浅尝辄止后缓缓分开,你感觉到头顶有黑影欺压而来,你们也不敢正脸看上方,而及川在不知不觉中牵上了你的手,是的,准备逃跑,他就连路线都想好了。




还没踏出第一步,身后的手便搭在你们两个的肩膀,你甚至感受到对方青筋暴起:“你们两个挺会玩啊?”




“肯定是你主意的对吧?”iwa松开你肩膀的手,‘和善’的站在身后,及川下意识地站出来挡在你身后,接着展开绝对防御,用手臂挡脸,「是我的主意,不要为难xx」




可等了许久iwa并没有动手,原本沉下去的脸顷刻舒缓了很多。


他也是这个时候意识到及川跟以前不太一样了,以前他早就逃之夭夭了,现在居然学会了护在你面前,而你也明知iwa不会为难你,你也大胆地转身从后抱住及川,虽然闯祸了,可毕竟是自家男朋友!




Iwa看你们两个这样护着对方,他刚想发的火被哽咽在喉间,叹了口气:“你们两个恋爱能不能做点该做的事情?”




「kiss不是该做的吗?」




Iwa没忍住敲了及川的脑袋,「说到底iwa酱这是羡慕~」


及川炫耀的同时亲昵地把你拥入怀里,然后当着iwa的面又亲了一次。


「毕竟我有女朋友~」




有点骄傲过头哦,及川大人? 






再看看iwa隐忍的拳头,好吧,让我们许愿及川大人在岩泉路没事。



  

  

  


彩蛋是研磨学猫叫。

评论(17)

热度(1977)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