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叁纷

短篇写手,灵感产粮,喜欢写糖。

【排球乙女】笨蛋情侣谈恋爱

※小情侣恋爱阶段的甜蜜互动

※内含dk时期日向,影山,月岛萤,suga,小红

※灵感产物,可能ooc



  

【日向翔阳】(快看橘子小狗摇尾巴)


今天的日向与平时相比较为反常,一大早兴冲冲地拿着纸和笔来找你,可最近也没考试,不太需要补课。直到你正视小太阳的眼眸,那副期待的模样看起来更像是想和你玩游戏,他笨拙的比划着游戏的内容。

“你画我猜?”


「嗯嗯,他们说这个可以增近情侣之间的感情。」

疯狂点头过后,他说到后面愈发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有点局促。


「我就是想稍微再努力,不是,是加油,也不对!」

他在绞尽脑汁的组织措辞,说完一个又推翻一个,可能也有爱情滤镜的缘故,就是有种说不出的可爱。


「所以可以一起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在慢慢靠近你,求贤若渴的眼神,语气掺杂着些可怜,有点像小狗撒娇,他的身后仿佛有一条可爱的尾巴,你能明显的感觉到他在左右摇晃尾巴向你示好。



心都要化了,你爽快答应。区区你画我猜,能难得到哪去?

你收回这句话,可能是笨蛋情侣的缘故,绘画水平都出奇的抽象,不过也可能正因为异曲同工,所以你看到他画的时候能迅速判读出他画的是什么。

尤其是他画圆形的时候,你抢答:“排球。”


这个游戏好像真的会让彼此更了解对方一点?


直到他的画上出现了小人,手里还拿着排球,再熟悉不过的身高和号码,可你坏心思的不说正确答案,却把那些临近的答案都说了个遍。


他有点着急了,想极力的告诉你正确答案,但肢体有点不知所措,声音闷闷的,脑袋也耷拉了下来看不清神情。


你感觉再捉弄下去可能会获得一个哭包小狗。你伸手摸向他蓬蓬松松的自然卷,轻轻地rua了下,贴着他唤到:“答案是日向翔阳。”


一扫阴霾的日向瞬间恢复状态,没等你把安慰的话讲完,便迎接了来自小狗不按套路出牌的扑倒。


「xx果然厉害,好棒呀!」


「是最棒的,我最喜欢你了」


呼,果然今天也没逃过男朋友的直球暴击。




  

【影山飞雄】(帮他检查伤口)


以往他社团训练到很晚,可今晚他结束的出奇的早。

待你看清他青紫的嘴角后,紧张的上前凑近想仔细瞅瞅,好在脸上没别的地方受伤,你假装眯着眼睛, 视线往下。

顺着他线条优美的下颌往下,隐晦地看向他衣领下面。


“除了这里还有哪里受伤了?”

「没,没了。」

觉察到你炽热的视线,他脸跟脖子, 乃至全身上下都烫了起来。

他慌忙低着头, 抬起手将领口拢紧了些, 发丝之间的耳根也红。

这个动作只是因为视线太过直白,他被你盯得不好意思, 可落在你眼里就跟欲盖弥彰没什么区别。


从刚才时候对方刻意瞒着自己开始,你对他的话基本上都处于半信半疑的状态。

让他没由来的心慌,也一下子忘记了挣扎。


你温热的手掌覆上了他的肌肤,从下往上一寸一寸碰触确认。

他脸红得厉害,唇齿之间传出细碎的呜咽。

他觉得羞耻的同时又没办法抗拒这样的亲近,想用低眸错开你对上的视线来掩饰,可睫羽微颤暴露了他此时紊乱的心绪。

而你这边一心扑在检查他的身体上,最后没找到其他淤青后这才松了口气。


等你意识到自己扒人衣服的行为时,手上动作一顿,这才收了手回去。

用咳嗽声掩饰尴尬:“我……只是担心你。”


影山一向不会隐藏脸上的表情,所以当你抬头看向他的时候,他微薄嘴唇紧闭,喉结上下滚动,从愕然转为脸颊覆了一层浅淡的绯色,扫了胭脂似的。


他打排球时的动作有多稳健,现在就有多瘫软,完全任由你摆布。

「我没事,就是被日向那个笨蛋砸到了。」


说这话的时候他表情管理也一度失控,嘴角止不住的上扬,一脸有女朋友关心真好的模样。这个模样的小飞雄超级可爱啊!


“还疼不疼?”你伸手想触碰淤青,他却主动把脸贴在你的手掌心,比你还心急的证明不疼,软乎乎的回答:「不疼。」

以前的他是故作矜持不说透,但现在的他就连眼睛里都有小星星扑闪,像极了学习到新二传技能的宝宝!


救命,谁能抵得住这么可爱的男朋友呀?






【月岛萤】(搂腰抱)


夏日衣料本就单薄,他的掌心滚烫,试探着贴在了你的腰上,接着月岛的手缓缓从后面抱在了你的腰间,不像是之前时候的那种的虚抱着,之前是生怕碰触到你的拘谨,而现在是实实在在抱住了。


你有点不可置信的看向他,他表面上像是习惯性的,但实际上也是深思熟虑过后的决定。

他指腹动了下,隔着衣料轻轻摩挲了下你的肌肤。

你身子一僵 ,他一直在用余光留意你的神情变化,他感觉到你身体僵住的同时,他呼吸也跟着停滞了一瞬。

你不知道他这是有意在撩拨自己,你只觉得自己意志力薄弱,对方轻微一碰你就险些绷不住。

身后的少年将脸靠了上来,居然在背后蹭了蹭!


蹭了蹭!


以前的月岛是不会这样的,哪怕他再在意也不会在外面做这种亲昵的动作,可今天就像是莫名的占有欲。


「这群笨蛋的眼神一直在你身上,还真是有点不爽。」

他刻意压低了声音, 不是那种平日的清冷平和。


“噗嗤。”你这才意识到周围男孩子的目光隐晦的聚焦到你的身上,但你这身辣妹装是穿给自己和月岛看的!

“那我下次不这样穿了。”


「为什么不穿?我女朋友多好看,凭什么是你不穿,有问题的是他们又不是你。」

他少见的激动了,分明他打排球的时候沉着冷静,可事情一旦与你有关他就会尤为在意。


他隐忍的把心思藏匿起来,思索过后附言:

「而且我有信心保护好你。」


他难得这么坦率的说心里话:「更何况我女朋友这么好看。」



没听错吧?

信心,保护,好看!

拽男是不是在说情话呀 ~




  

【菅原孝支】(分析照片)


自从打开相册,你的笑意就没停下来过。

这张孝支在换队服,他还朝镜头笑,这也太酥了!

好得意的小碎步走势,一前一后的摆手臂,有点可爱~

还有这张双手合十的许愿照!小小的一只看起来乖巧虔诚呐。

怎么每一张孝支都那么好看!


没错,你正在欣赏以前拍摄的suga照片,可能是因为笑容明显,笑声没收住,被正主逮到了。


「XX,看什么这么开心?可以跟我分享吗?」

Suga一脸人畜无害的期待模样,尤其是他无辜的眨眼对你微笑,这么温柔的示好!你怎么忍心拒绝他呢?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被美色所诱惑,鬼迷心窍的把手机递给了他。

等你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翻看了不少。

你下意识害怕,站起来却语无伦次,我……不是变态。


羞死了!

你尽量用肢体把脸遮住,耳根泛着殷红,不敢直视,原地等待宣判。


「拍的很好。」


「不过我就在旁边,你为什么要看照片?」

他在夸你!

他见你恍惚抬头,拿着手机往你身边靠近,笑语盈盈的同你谈论:

「你的自拍。」


「很好看。」


「这张图传给我吧?」


不仅没生气,反而夸你技术好,他是天使吧?



在suga得到照片后的第二天,你怎么也没想到他因此换了个透明的手机壳,但是下面多了一张打印出来的照片!

图案上有你昨天传给他的自拍,他把你们两个人p在了一张图上,背景版还是红色的,有点像结婚证!


你看到后捂脸问他,这个照片有点社死。


他轻抵在你的额头和你平视,那眼睛又软又柔,眼尾因为兴奋而染上了殷红。

「这有什么,早晚的事。」






【赤苇京治】(亲吻后脖颈,第一次写小红,可能ooc)


还是第一次来赤苇家看电影,你故作自然的在一寸一寸占领在他的大腿,他好像从一开始就没打算阻拦,不仅是意识到了,而且还看透了你的旖旎心思,甚至默默地调整坐姿,试图让你趴的舒服些。

  

不太一样的视角,就比如怎么有人的腰跟大腿完全不匹配呀,腿部的肌肉线条在这个视角可一点都不隐晦......

你的好奇心被激发,伸手触碰了那个部位,在你的手碰触到他的那一瞬间,他浑身僵硬,如拉满的弓弦一般紧绷。

  

可能因为这是你第一次以这种姿势亲近他的缘故?

随后他恢复了镇静,如对答案的语气开口:「好奇?」

你诚实点点头。


他没阻止你继续,你悄悄抬眸看他反应,他的眼里有鎏光涟漪,礼尚往来般地帮你顺头发,轻轻地拨开你垂着的发丝,露出你白皙又透红的脖颈。

皮肤少了发丝的遮挡,突然裸露在空气中不禁有些清凉,你有点不习惯。

他的唇微启,湿热的气息随着靠近喷洒在你的后背,赤苇还撩人不自知的夸这里好看。


还不是直白的那种夸,「肤如凝脂,颜如渥丹。」


一时间你害羞的迷了路线,一个劲地往他腰间钻。


你这个时候背对着他,看不见他的神情,更不知道他现在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身子颤抖,唇齿之间有点不受控制的发出隐隐声音,但他克制地咽了下去。

直到你软软糯糯的喊他名字:“赤苇。”


那声音像是含在嘴里的糖,又香又甜。

他咽了咽口水,最终俯身将两片薄唇贴到了你的后脖颈。


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冷静克制的,能控制好进度和分寸的,但最近他的感性常常会推翻理性,尤其是在恋爱这块。


赤苇发现你不抗拒,尤其是你无处发放的小动作像是在努力做出回应,他便学着之前你撩拨他的动作,也用指腹缓缓摩挲了下你腰处的肌肤。


耳边落下那句你调戏他时说的话:「很软。」




唔,赤苇学坏了。

  

评论(16)

热度(98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