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叁纷

短篇写手,灵感产粮,喜欢写糖。

【伏黑惠乙女】喜欢他是没有理由的

※高专伏黑惠x美术生的我

※有私设,女主是美术生&咒术师,属于治愈系的医师

※第一人称,复建文笔跟不上,字数大概在8K+

 

 

【0.好想你,你是知道的】


嘟嘟嘟......
一秒接着一秒,没人接电话,应该是意料之中吧。


下一秒「滴......」
电话接通了,可对面没说话,而我也一句话都讲不出,那些黏腻的话哽咽在喉咙。


沉默良久,这次是伏黑惠率先开的口,「我想你了。」

我已经好久没听到他这么温柔的声音了,我不知怎的鼻子酸酸的,咬着嘴唇尽量掩饰哭腔。


我想岔开话题,下意识问他,还在执行任务吗?
他在电话那头点头,闷闷的回答一声嗯。
我不禁想笑,这是什么笨蛋话题,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最主要的是他还傻傻的回应。


「我大概还要一阵才能回来。」
“好。”
「所以,你.......」
他反倒迟疑了起来,像是欲言又止。

为了避免让他为难,我率先懂事抢答:“等你回来对吧?”
“我知道的。”

 

「不是,是你有没有想我?」

“嗯?”

伏黑惠从来没有直白的问过我的想法,有点措不及防,我短暂沉默的空档,他第一次主动坦白自己的想法:

「我很想你,一天比一天想。」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足足有两个月有余。」

「62天。」

我隐约听出了他的哽咽声,那些原本难以启齿的话他总算是说出来了。


我们之间的冷战终于结束了,现在可以说实话,我好想他,好想伏黑惠啊!

 

 

 

【1.你好,结婚】

 

“你好,结婚。”
这是我初见伏黑惠说的第一句话。


话音刚落,对面的少年眉宇间的八字并没有舒展,反而更凝重了起来,这句话似乎是冒犯到了他。

 

他好像有点生气,为了避免好感度一下子降到最低可能,我连忙摆摆手解释说:“这句话是最近的梗,不是真的结婚,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


我内心想的却是,结婚?才不是开玩笑呢,我真的想和他结婚啊!为什么有人皱眉都那么好看?


也不知道自己怎的,从没这么外貌协会过,但在见到他的第一面,我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得想个办法缠着他,不对是认识他。

 

我就当刚刚那个只是小插曲,琢磨着重新跟他打招呼,刚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这次是抬头就脸贴脸的距离,仔细瞧见他的模样一愣。

 

我张大着嘴巴半晌,不自觉的怔然开口感叹道。

 

“同学,你长得真好看。”

 

伏黑惠眼眸一动,这样的夸赞他不是没听过,但是这般直白的在正主面前还是头一次。

 

“谢谢。”

 

伏黑惠神色温和地这么说了一句后一顿,大约是觉得这样太冷淡了。

 

思索了一瞬又沉声补充道。

 

“你很漂亮。”

 

被夸了的我脸颊红红的,没错我有点高攻低防连忙将双手覆盖在脸颊处。

 

可是过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悄悄抬头又看了过去,对上少年带笑的眉眼后我又羞得躲了起来。

 

我能隐约听到自己内心的动静,止不住嘿嘿地笑了起来。

 

笑得就莫名‘猥琐’了起来。

 

“……你笑什么?”伏黑惠有点惊愕。

 

“声音也好好听呐,嘿嘿。”

伏黑惠听闻撇过头,耳根肉眼可见的沾染上了绯色,可他强撑着喜悦礼貌性的回复:“嗯。”

 

目前来说顺利的跟他搭上了,相信深入了解只是时间问题~

 

有幸见到了他作战时的模样,每一个动作都游刃有余,他的身影占据了我的所有视线,来自善于发现美的美术生希望能够画下那精彩的一幕,没有半点作假,伏黑惠是真的战斗到我心坎里去了。

 

于是那天他解决完咒灵回家的路上,我余光不自觉往他身上瞥了一眼, 想起什么, 犹豫了一会儿这才不大自在开口。

“那个伏黑同学, 你这段时间有空吗?”

他眼眸一动, 墨绿般的眸子里闪出一丝情绪, 不过转瞬即逝。

“……你问这个做什么?”

“也没什么, 就是问问。”

说到底我也不大确定对方会不会答应自己, 毕竟我们也就刚确定了同学关系。

这补习又不是单单一两天,要补到成为合格咒术师为止,还是挺长一段时间的。
想到这里我斟酌了下语句之后,将自己的请求给他大致说了下:“请教我怎么当一名合格的咒术师,因为我是个什么都不太懂的初学者,所以想找你补课。”

 

他随后轻声“嗯”了下,声音又轻又低跟羽绒拂过,听不出太多情绪。

语调跟个小钩子似的,钩的我莫名心痒。
夕阳橘黄,四周被柔光映照成了蜜糖色泽。

再加上时不时有几声虫鸣响起,整个画面是说不出的静谧美好。

 

我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下定决心追伏黑惠的,如果要问我是什么原因,那大抵是因为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毕竟世界上分两种人,一种是喜欢伏黑惠的,一种是不认识伏黑惠的。

 

 

 

 

【2.一幅画居然可以收买伏黑惠】

 

有点意外,伏黑惠整个人堵在教室门口,拦住了门口的路:“今天不练吗?”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唐突,顿了顿补充道:“因为你平时这个时候会找我训练,可昨天和今天都没来找我......”

他难得主动跟我对话,或许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靠近我时距离都变近了,不过靠近了这可是好事。

 

“不了,这两天休息,主要是练习画画,不然会生疏的。”

“画画?”

 

我下意识挑眉忍不住想调戏他,“怎么?你好奇?”

“要不要来当一下我的模特?”

“你要知道我画画可是收费的,不过呢,如果是你来找我,永远免费哦~”

 

伏黑惠也没想到我会说的这么暧昧,骤然红了耳根,脸颊也滚烫。

 

 

说是模特,其实是想多看他两眼,尤其是不同姿势的伏黑惠。

之前也不是没画过他的肖像画,只是这次正主来了,刚好可以细化,所以我今天画的比平时还要有激情动力,也超级亢奋。

 

毕竟通过这次的绘画,笔下的少年形象比昨日更生动具体了,就像是更了解了他一点。

 

 

「你画画的时候很安静,专注认真,跟平时不一样。」

这是他第一次评价我,他可能是随口一说,可真的让我心动了好久。

不一样是不是就意味着特殊,我是有机会的?

 

这可是他“鼓舞”我的,我可没有估计加快进度!

 

绘画结束后我找个了理由请他吃冰激凌表示感谢。

他本就生得好看,平日冷着一张脸给人一种疏离感,可我们之间的接触好像很是自然亲昵。

 

我还没准备好给他哪只冰激凌,少年已经伸手轻轻扣着我的手腕将我右手中的冰淇淋带了过来,因为这低头的动作,他那截后脖颈在黑发之间隐约显露出了雪色。
接过手,他没咬,只是探出舌尖舔舐了下。

这一画面说不出的赏心悦目,能多看两眼的事物,我才不移开眼。
我从一开始时候就明白眼前的人是个东方美人,可当他确确实实的印入眼前时,没抵挡住,我又一次被他美颜暴击了。

分明他什么都没干,不经意的一点动作就让人口舌干燥,连眼尾都是透着浅淡的绯色,对了,我才没有想什么黄色废料!

 

没有!

 

 

 

【3.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来了咒术高专,认识的人当然不止伏黑惠,当然还有好姐妹蔷薇,女生之间的话题可比男孩子微妙多了。

 

现在进行咒术训练,我一边接着招式一边嘟囔:“蔷薇宝贝,我们一会一起出去吃饭吧?”

“这节课结束?”蔷薇看出我有点吃力,毕竟我还是个新手,抵挡起来比旁人都要费力。

我疯狂点头暗示,对方也接收到信号宠溺的回我。

“好。”

 

所以当训练结束后,我的心里都是干饭,以至于我头也不转的自然牵起身旁蔷薇的手,准备直奔食堂。

 

因为平时都是我话多,蔷薇会听我说话,或者插上一两嘴,可今天基本上都是我在说,我原以为是跑的太快了她估计在喘气调节,所以我突然放慢速度慢悠悠的走了一小段。

期间还想得到她的回应,故意黏腻的十指相扣。

嘴里还不停的撒娇喊她:“宝宝,宝宝,说话呀~”

这个称呼对女孩子之间来说没什么问题,但我隐约感觉到身旁的人愣住了,甚至是缓缓停了下来。

再加上蔷薇实在是意外的安静了,我逐渐意识到是不是牵错人了,我试探性的瞥了一眼旁边人的模样,熟悉的海胆头,倏地在原地呆滞了几秒。

身旁的人好心提醒:「你牵错人了。」

我在心里默念:不能慌,不就是牵了伏黑惠嘛,这都是小事!
“我知道啊。”顺利接过话。

 

「知道的话,那你还......带我走.......」
完蛋,我刚刚是不是还喊他宝宝?

 

我强装镇定回答:“但你也没拒绝啊?”

没错,我就是理不直气也壮!


他摸了摸后脑勺犹豫的开口问:「所以这个牵手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怎么回答才显得不那么心机或者愚笨呢?

“是故意不小心的。”

“主要是你还任由我牵着,我才敢这么放肆!”


伏黑惠这下彻底被拿捏的耳根通红。
还有我怎么可能会记得住蔷薇的手型,但我一定记得伏黑惠手的大小。
毕竟我在画纸上临摹了那么多遍,从手指的纹路,到骨骼和手型还有微微留在手上的茧。

第一次牵他的手心,有点乱了呼吸,还想更多的索取.......

我紧接着意识到他似乎还没还没有松手的动作,那是不是说明他对我也有好感,我是不是可以抱有私心的多留一会?

 

这可是好不容易牵上的手怎么能说松就松,我悄悄的又握紧了些。

 

按理说应该是我向他传递温度,可手指间突然传来了温热,对方的手指似乎也默默的做出了回应,又贴紧了些。
他不仅没有松手反而热情回应,我可以理解为原来想牵手的人不止我?


伏黑惠本来就安静,现在也安静,只是多了些微表情和小动作。

少年抬起手不太自在地摸了摸脖颈,他长长的睫羽颤了下,低垂下来的眼尾也红,是我从未见过的表情,似庆幸似喜悦,又好像是满足。

 

 

伏黑惠从来就不是迟钝的人,他也意识到了,有些东西生了根,发了芽。
悄无声息,却又无孔不入。

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周身已经被蜜桃奶香包裹着,鼻翼之间充斥这少女的味道,他无处可逃,避无可避。

 

他没有办法保持平静,更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和渴求。
他想牵手,想要抱,想要亲吻,甚至想要占有。




 

 

【4.不是吧,那么倒霉】

 

周末惬意的睡个懒觉到自然醒,起床准备买个午饭下午画画,制定好了一天的计划,满意的走出了寝室。

一路上哼着欢快的小曲,走路的时候蹦蹦跳跳的很是开心,直到有个熟悉的身影若隐若现,揉揉眼睛,再三确认,应该不是幻觉,我看见了前方迎面走来的海胆头和粉发少年?

不是吧,这么倒霉?

平时遇上他,我肯定是兴奋眼巴巴甚至是主动问好的那个,可是今天不一样啊!

头发没梳就算了,还戴了个傻傻的眼镜遮挡,以及无法诉说的大码的睡衣,救命,最邋遢的模样好像要被他看到了?

绝对不可以!

看他正跟虎杖同学聊的热火朝天,应该还没注意到,我当机立断地往教学楼旁边的树从里钻,途中的过程还有点狼狈。

我躲在树后面,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小声碎碎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藏了大概有一分钟,我正感叹于,他没看见我,好险的时候,耳边响起一句轻轻的对话,是沉默过后的失落语气:「她是不是躲着我?」
「我应该没惹她生气?」


才没有!我没有!

我脑子一热跳了出来,位置刚刚好,眼前就是他那张美人脸,更没想到的还有伏黑惠是一直盯着我(树丛)说的!

他也低估了你的忍耐力,刚好来了个四目相对。

如果说刚刚是脑子发热,现在是大脑空白。

我只要开口就是满口糊话的程度。


不过好在他也乱了阵脚,支支吾吾半天说出一句:“你戴眼镜很可爱。”
大脑提取重点:可爱,他夸我可爱!我脑子犹如重新开机,话就挂在嘴巴不知道怎么回答,突然想用手比划,可手忙脚乱到不行,最后腼腆的点头。

他喉结微滚,眼眸也染上了氤氲雾气。
或许是意志力控制住了暧昧情愫。

伏黑惠有那么一瞬间,想把面前的人拥进怀里。

只因浑身上下,鼻翼之间,都是女孩子香甜的桃子味,很心动。


我忍不住偷瞄他,瞧见他脸颊红扑扑的,扫了胭脂似的,眼眸也亮。
漂亮得让人移不开视线。
我下意识地舔舐着嘴唇,身体比大脑还无比诚实地贴近他,上一秒我伸出五指示意他低下些,下一秒将头埋在了他的颈窝深深吸了一口。

我闷闷的喃喃回答:“没有躲你。”

“是我现在不太方便。”

“所以请你暂时不要看我了,不好看,也不可爱。”

 

伏黑惠表面上看着没什么情绪变化,心下其实并不平静。
他指尖微动,不自觉右手拦住你的整个腰,他动的很小心翼翼,一点一点往前身上靠了过去。

少年薄唇微启,一点湿热温软落在了我的手腕。

 

「没躲就好。」

「没关系。」

「没有不好看,比平时还要可爱。」

 

他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哄人蜜语,还是说伏黑惠无师自通?

 

他现在压低声线喑哑的话语似妖精的呢喃爱语,撩拨得我竟有些喘不过气来。

「你很好看,今天也好看。」


他没有在开玩笑,而是实话实话:我不洗头,就算是素颜,没有任何打扮,一副邋里邋遢的样子,他也照样会心动。换句话说我就站在那里,谁也比不了。

 

 

 

 

 

【5.普通情侣】(生活碎片)

 

是的,我们确立恋爱关系了。

他说,对我牵他手那件事一点不反感,还有他承认那天的拥抱让他心动,甚至是眷恋,我顺势问他,要不要在一起试试。

进度可能快了点,但是我真的做到了,成为伏黑惠的女朋友了!

 

我们会和普通情侣那样谈恋爱。

牵手,拥抱,亲吻。

 

一开始的相处他确实有点直男,后来发现,他居然是养成系的。

给我的橘子是剥好的,走路时手都是牵着的,嘴上说的跟行动是一致的。

 

我们第一个打卡的地方是去了姻缘树,在纸片上写下简简单单的祝福,希望我们长长久久。可能是因为我初尝恋爱的滋味,所以我强烈的想知道他究竟写了什么,可他没有正面回答我。

而是把我护在怀里,熟稔的揉揉发顶,含笑低语,是秘密,你以后会知道的。

 

不过也有不满意的地方,就例如联系方式备注,写的是全名,我当场就生气了,哪有人给自家女朋友备注全名的啊!而且还不是置顶,这到底有多敷衍?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谈恋爱,所以不太懂该怎么备注,你说起码要写,宝宝,亲爱的这种称呼吧?
他若有所思后神秘一笑,我晚点再改。
不过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更改?希望是个好称呼?

当然,还有我第一次给他过生日。

刚开始的伏黑惠有点不情愿,觉得一个大男人过生日怪别扭的。

我软声软语的告诉他:“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

他的眉宇间有一道不太好看的弧度,看他的样子像极了要说(没有人会期待这天)。
我上手捧着他的脸,抢话道,我期待,我比任何人还期待这天。
所以,以后的生日,我陪你过。

那天大概是我们交往后,他第一次主动说起自己的事情,分明是他经历的那些,而我甚至比他还敏感生气,苦涩的代入感席卷周身,甚至是大骂禅院,后面我好像喊累了,他发现我声音越来越涩然喑哑,唇齿之间不时还有些呜咽细碎。


像是一只吸了猫薄荷上头的大猫,不住地蹭着他的脖颈。
唇也湿热,擦着他的耳垂,惹得他浑身如电流流经般酥麻。


伏黑惠又不是木头。
被这么又蹭又唤着,他哪里能静下心来不作为。

 

抱我进了床上后,他将手紧紧扣在了门边上,用了很大的气力,很是克制,指尖也泛着白。

他说这话的时候耳热得厉害,脸颊还有脖颈都是通红一片。


「我也是个男人呐」

 

 

 

 

 

【6.一周年纪念日呀~】

 

傍晚六点,与惠惠的聊天对话框:

图片.jpg我已经准备好饭菜啦~

惠惠,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纪念日,真的好想快点见到你呀

你什么时候回家呀

我真的好想你


不过你也不要因为太急着赶着而摔跤呐

慢慢来好了,我等你回家

 

那天我给他好多的消息,但是他一句都没回。我以为他在回来的路上没时间看手机,所以放下手机,安静坐着等待他回家。



他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一点了,而我还傻傻的趴在桌上睡着了。

睡梦中隐约有人抱着我,还帮我盖了被子。他的身上有点腥,不太好闻,我凭着感觉攥着前方之人的衣料,有点黏糊的液体浸湿了衣领。

 

这个触感再熟悉不过了,我猛地就清醒了,还好,他还完整的在我面前,可是衣服上的伤痕触目惊心,他是拖着什么意志力回到家的?

 

我心又揪着疼了起来,忍着快哭出声的呜咽开口:“我们的第一个纪念日,你没赶上。”

 

他淡然平静的回答,「嗯,来晚了。」

 

这已经是他第几次深夜回家了?

记不清了?不对,是第四次了。

 

他似乎也想让我放心,挤出一个很生硬的笑容。

难看死了,他从没这么难看过。

 

我别过头,叹了口气,“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

 

他想下意识摆摆手,可我怎么会不懂他,不管伤的多重,一点也不愿意告诉我,把我蒙在鼓里,等伤好的差不多了才汇报。

 

第一次发现的时候,是我向他索取抱抱的时候,他想答应,但是抱上后脸上强忍着狰狞,觉得奇怪,凑近闻到了浓重的医药味才知道他执行任务受伤了。

 

“坐好,不许拒绝。”

我起身去找医药箱的时候擦了擦眼角的泪,不能哭,哭了会让他很为难,也会让咒术界的上头觉得麻烦(第一次发现惠受伤回来的时候,我去咒术界闹过)。

 

看见那些崭新的绽开伤口,我消毒的时候手都在颤抖,不就是伤口嘛,又不是没见过,我控制情绪没哭,可是当他那么会隐藏疼痛的人,上药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嘶的喊了声,我的眼泪从泛红的眼尾簌簌落下,不禁哑哑的开口:“你知道吗?”

“我以前最喜欢你说那句‘我要不平等的拯救所有人’。”

“但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 ,甚至很讨厌。”


“我这个人很自私,我时常在想咒术届分明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是你去执行任务?”

“哪一次不是伤痕累累的回来?”


“我真的好心疼,我恨自己不够强大,不够与你并肩作战。”

我越说反而越酸涩,哽咽声也愈发明显。

“可我确实不够,所以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离开。”

“我好害怕,我怕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知道这种话不能乱说,可我真的害怕。”


伏黑惠心头一惊,神情也有了明显的变化,眼眶微红,湿漉漉的眼眸,还有额上濡湿的头发,他想安慰可又找不到合适的回答,只好顿了顿:「你可以说,你要随时做好,我不在的准备。」他看起来并不像开玩笑。

“嗯?你,骗人的吧?”
我诧异地摁了摁指尖的肉。


他低眸不语,随后偏了偏头,摇了摇头否认。

我情绪过激的站了起来,跟他对峙:“我真的生气了,惠、伏黑惠,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什么?这种话你怎么能说得出口?”

尽管他已经压抑着, 咬着唇不让自己发出什么哽咽的声音,然而唇齿之间还是会有细碎的,很轻很低, 在这本就静谧无声的房间里格外清晰。

「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所以你要做好准......」

 

他居然还重复一遍?本就酸涩的鼻尖,再加上这么二次打击,我不想哭,但是眼泪它有自己的想法,不争气的滚烫落下。

 

我咽了咽喉咙,抬起手将眼角的湿润拭去,从没这么陌生生冷的跟他说话:“伏黑惠,你让我好生失望。”

 

可心里还是想着这次只要他主动告诉我刚刚说的是胡话,我就马上跟他和好,但他没有,反而是陷入了沉默。

 

我是真的有点生气了,这次实在是没忍住把心里话一五一十的告诉他:“书上说,能让你温柔的人,肯定给了你极致的爱;能让你变得沉默的人,肯定给了你极大的伤害;能让你变得暴躁的人,肯定是让你受尽了委屈。”

 

“可你现在让我变得沉默和暴躁。”

 

 

 

 

【7.区区62天】

我和伏黑惠冷战了。

是从纪念日第二天开始的,那天我们不欢而散。

时隔三天,我与他的那栏对话框,依旧没有任何回复。
我时常在想,他是不是忘记了我的存在。

笨蛋伏黑惠,分明只要稍微哄哄我,他回我一个字,或者打个电话给我,反正只要是回应我,我就能跟他和好。

 

秉承着这个想法到达了第七天,他还是没来找我。

肯定是因为任务,又是任务。


我甚至有个大胆的想法,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里,离开咒术界,离开伏黑惠。他如果找不到我肯定会满世界地找,让他体会到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事实证明,并没有,我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重要。

 

儿女情长在他心里应该是笑话吧?
毕竟,他可是优秀的天才咒术师,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要他去执行呢!

我也知道我应该懂事一点,可我就是不甘心,所以哪怕离开了咒术界的我第一站又兜兜转转回到了跟伏黑惠一起许愿的姻缘树。


这次我比初次来的时候还要强烈,想知道他究竟写了什么。

茫茫许愿签中找他的签确实费了点时间。等找到的时候,我看着上面的字再三迟疑,心想是不是同名同姓,肯定是找错了。

 

因为他写的是,愿xx平安喜乐。

大骗子。

就连愿望上面都没有加上自己‘伏黑惠’这三个字。
原来真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离开,一切都是早有预谋。

 

现在的我很想拨打电话狠狠的质问他,可我没有,我在害怕。

我怕确认了真相的我,更不能接受,我宁愿相信是他爱我比爱他自己更强烈,所以愿望上面没写他的名字。

 

我这种没出息的行为维持了两个月。

是的,我们62天没联系,区区62天,可这一点都不值得骄傲!

 

再次打开对话框,看着隔着屏幕上面的我放尽了狠话,逼的自己毫无退路,可是呀,我好想再见他一面,哪怕远远地看一眼。

恍惚间,我鬼迷心窍了,不,准确来说,我是在给他台阶下,对!我拨通了他的电话。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不过是听到他的声音,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更何况说的也都是我爱听的话。

 

「我想你了。」

「我大概还有一阵才能回来。」
「你有没有想我?」

「我很想你,一天比一天想。」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足足有两个月有余。」

「62天。」

 

「等我。」

 

 

 

 

【8.鸡鸣寺的樱花开了】

(鸡鸣寺的樱花开了的意思是不可能的人回来了)

 

距离那通电话之后的两天里愈发的想他了。

可是我不能再贪心打扰他了。

分明62天都熬过来了,不过是再等他几天,就能见到他了!

 

 

“铃铃铃”(手机铃声)

手机显示惠惠来电,我又惊又喜,毫不犹豫想点接听,激动的差点点到拒接。

“喂,惠?”

 

“电话终于打通了,xx你果然是他的夫人。”

本该是惠的声音,可对面却是女声,我迟疑了一会,仔细分辨好像是硝子姐姐?


“我们打了你好多次电话都联系不上,拿伏黑的手机播打电话果然是你。”


“硝子姐姐?夫人?”
“对呀,伏黑给你备注的确实是夫人。”
这个笨蛋!倒是有把我的话记在心上。

(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手机在别人手里,而且硝子姐姐是医生)
“等一下,惠他怎么了?”

“任务结束了,不过还在昏迷,我们在xx(地址)你可以过来吗?”
“毕竟伏黑就连昏迷的时候嘴里还喊着你的名字呢。”
“听虎杖他们说,他出任务前还老用手机看你照片,估计睹物思人,想必你们也很久没见了。”
“喂,xx你还在听吗?”

 

我听着听着眼眶湿润,不仅是鼻尖酸涩,还有喉咙开始不自觉的哽咽,这些事还真的像是惠会做的,只是我这次是通过旁人得知的。

 

“好的硝子姐姐,我一会就到。”

 

从通话来说,惠目前只是昏迷,应该没有大碍,不然通话内容应该是沉重的,很好,既然这次没等到惠来,那我就去找他好了。

 

 

地点有点隐蔽,但是设施很全面,推开房间的门,扑面而来的是浓重的消毒水味,可我满脑子都是惠再等我,快点,再快点!

 

凌乱的发尾,额前的头发沾上汗水,平时最注意形象的我现在已经顾不得这些了。

 

病床上原本脸上毫无波澜的人在见到我来后, 少年瞳孔一缩,猛地一抬头,肉眼可见的紧张了起来,嘴唇微抿,几欲想起身,但是使不上劲,只好笨拙的喊旁边人帮自己一把。

 

“你怎么来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颤颤巍巍的,少年分明在伤口生疼的时候也不曾想过落泪,可一见到我,不止是眼眶还有鼻尖都酸酸的。


“没等到你来的消息,我只能来找你了。”

要说他在忍住不哭,那我也没好到哪里去,我的眼泪比他还要先一步的簌簌落下,还真的是笨蛋情侣。

他薄唇微启,心跳得厉害,浑身都烫灼了起来。
“不要哭。”

 

他抬起手轻轻擦拭了下我的眼泪, 语气也更温柔:
“我回来了。”

 

“任务彻底结束了,这次我不会离开你了。”

他的鼻音有些重,软软糯糯的,听得人耳根都热。

 

两人距离太近,呼吸也交缠在了一起。

惠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长长的睫羽颤颤巍巍,耳根和脸颊也渐渐染上了浅淡的绯色,在自己的枕边摩挲,把一直藏着的花和戒指递过来。

(世界上最缺的不是惊喜,而是愿意为你精心准备为你制造惊喜的人。
如果有这样的人,那一定是伏黑惠。)


那朵花已经分不出是什么品种的花了,因为已经凋零的所剩无几,而戒指也染上了他身上的淋淋血迹。

可他还是笑着对我说,是那种很少会发自内心的笑容,念着那句我初见他时的老套台词:

“你好,结婚。”

 

 

 

 

 

(本文案就是单纯的想写一次想念惠)


评论(11)

热度(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